有個小笨蛋
每次叫她畫熊貓
結果都給我用腳畫
然後都畫的很....
不多說
直接看證據吧
證據1

證據2

所以這篇就是告訴小笨蛋
什麼叫做熊貓!!!!

我是一隻小熊貓

 

 

 

 



我有很多兄弟姐妹

 

 

 



我個性害羞

 

 

 



所以我老是找不到愛人



我開始思考

 

 

 



於是我決定開始挑選獵物

 



先爬樹

 

 

 



結果被發現



害我

 

 

 

 



連我的麻吉都



於是我決定

 



逃出去拜師學藝

 



經過了好幾年...
我到處去流浪



經歷了好多事

 



我終於學會了!!
原來要有笑容

 



我還學會開車



還成功了變成



但是花費也讓我



最後我為了躲債
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