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雲彩漫天開
【夕】照餘暉踏浪來
【情】懷依舊景物改
【人】在天涯心何在
【節】竹搖響相思曲
【祝】語隨風任飄絮
【福】壽安康求天庇
【有】緣自然他鄉遇
【情】到深處無怨尤
【人】事滄桑卻何求
【終】老一世隨性修
【成】敗到頭且自由
【眷】戀往事已煙雲
【屬】意何處但任憑

終於又到了七夕情人節
想想我也變化的真不好
這一路走來真是辛苦阿QAQ

在此還是去死團的好友
可以參考好友--漆黑把妹絕學 新增與實戰篇

再來是我敎的= =+
把妹最重要的有兩樣
第一樣就是巧克力

 

 

 

 

 

 

 

 

 

 

 

 

 

 

 

 

 

 

 

 

 



第二樣就是蛋糕
之前我有介紹過不少蛋糕
但是請別笨到拿這種過閃光節...

 

 

 

 

 

 

 

 



再來是有點


覺對會讓大家

 



這是我昨晚跟我的女友一起吃的

 

 



感想是

好看不好吃=.=

結果她送我的騎人節禮物是...




 

 





這啥鳥阿!!!!!!!!

至於我送的就當下次的梗XD

不過希望以後不要變成這樣



以上就是今天的教學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濫用
滿腦只有


更不希望出現以下的狀況

 

 



最後女方對你說





所以有以上想法的人



不然



而且

 



否則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一件事



都知道的話就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