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拼圖:用了兩萬四千塊木板拼出

英國男子埃裏克•史密斯歷時6個月,用24000塊木板拼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拼圖。該拼圖包含6個巨大的圖案,每個圖案中又隱藏了數個謎語。

複雜畫面中藏著謎語

73歲的埃裏克是一名退休銷售主任,經過6個月的忙碌,他用2.4萬塊木板拼制出了長達3.7米的世界最大拼圖。拼圖由6個奇特的圖案組成,每個圖案中又包含有10至12個謎語。

埃裏克表示:“這是迄今為止我製作的最大拼圖,接近完工的時候我異常興奮。拼圖中融入了我知道的所有動物,讓畫面更加豐富多彩。每天我都花2、3小時的時間琢磨,構思創意。完成這幅作品,我很高興。”

埃裏克目前正考慮將這個巨大的拼圖捐給在英格蘭北斯塔福德郡新建的一所醫院。不過他也表示,倘若哪家慈善機構想獲得這幅拼圖,他也願優先考慮捐贈給慈善機構。

已投入新作品製作中

早在30年前,埃裏克就開始摸索猜謎拼圖的設計。此前他設計過的最大拼圖是由1.8萬塊木板拼制而成的。埃裏克目前正期待下一個更為複雜的作品面世。

埃裏克的妻子表示:“我非常喜歡丈夫製作的拼圖,這些拼圖非常華麗,顏色靚麗。為了製作拼圖,埃裏克幾乎每天都弄到淩晨兩點才休息。”

出處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