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谷關吧
為何要提到谷關呢?
因為那是我當兵最後3個月生活的地方
我在那邊當了三個月的莊主XD

首先就先介紹我最好的鄰居
號稱24小時什麼動物都敢打就是不打羊(烊)的7-11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跟便利商店最親密的一段時光
店裡面包括御便當跟御飯團在內的微波食物
通通吃過
也讓我把7-11的77詛咒生物養了不少
藍色無耳貓的磁鐵
全國全套+人物全套+4季全套+道具全套+父親節+中秋節+2x個重複
藍色無耳貓嗑藥搖頭版
2大全+3重複
黃色為你錢熊
4套+2x個重複+黃金限定版
以及最近很流行的系猴仔補(CI BOYS)
也是買了幾個
其他90%都是觀光客買的

另外蘋果在那邊是限量+會員才能買的到
觀光客幾乎是買不到
因為他都是早上10點到11點多左右才會送上山
而且通常都不超過20份
從他可以讓1個中尉軍官對1個小兵噓寒問暖
滿臉笑容的送便當送飲料
就只為了拜託我們幫他買一份蘋果
你們就可以知道蘋果在那邊是多珍貴了

如果各位到那邊去玩
突然間有種非買不可
不買就會玩的不痛快的話
那我教你們吧
不過別說是我說的=x=
你們就跟店員說
把你們櫃檯下面的蘋果交出來
因為他們通常都把預留的放在櫃檯下面

在來是旁邊的
無人自助電玩店
裡面有籃球機 抓娃娃機 太鼓達人 節奏DJ 氣動球
一切自己來
不過吃錢沒人理
還有小心別對這些電動隨便動手動腳喔
因為他們可是隔壁警察局的警察唄唄罩的喔
門口的巡邏箱就是證據

另外門口的節奏DJ他在來之前原本是1台特大抓娃娃機
每天會在那邊唱麥阿喜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半夜2點多一直在那邊嘟嘟嘟
嘟到早上9點
之後就消失變成了現在這台每天會唱黑狗兄的節奏DJ

在來是新開的谷關名產店
裡面賣的就是一些酒.麻糬.羊羹....等等
還不難吃
老闆人也不錯
假日還會帶他家的小狗來玩
不過每次都會跑到我那邊
害我都會擔心他會不會吃了不該吃的=.=""
另外還有1個疑問
他的店名是打谷關名產
可是這邊這麼多店卻只有他這麼一家在賣這個名產...

再來是一家咖啡廳
不過因為他的餐點不能外帶
所以就沒去吃過
所以也沒啥交情
只知道他門口的喇叭常會放音樂
然後跟隔壁的節奏DJ的音樂結合在一起
就會出現另一種奇妙的音樂....

我那邊跟旁邊的郵局中間有1條小路
那就是有名的梢來吊橋跟梢來步道
走一圈大約1.5~2小時
不過有心臟病跟高血壓的朋友建議不要走完全程
因為之前我就有1位客人走到一半心臟負荷不了
送醫院去了=.=

往7-11下坡的方向是所謂的名產街
也就是一些賣山產的餐廳
像是山豬肉 竹雞 鱘龍魚(這跟張國榮演的滿漢全席裡面的那隻鱘龍魚完全不一樣喔)...等等
沒吃過想嘗試的人可以吃吃看
個人是認為還可以啦
另外鱘龍魚不便宜
1斤大約1500~1800
所以吃之前請先問清楚
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的

7-11往上坡走可以看到郵局跟警察局
在往上走就會看到台電的員工宿舍
至於為何員工宿舍會蒹賣名產-白冷冰棒
這一直是個謎
不過冰棒不錯吃倒是真的

之後就是一堆的溫泉旅館
當然要選哪家就看各位自己的喜好了
另外跟他們經理報我的名字可以打5折喔= =+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是提醒各位
務必要有公德心喔
車子請不要亂停
尤其是人家的家門口
那邊可是有警察會開單滴
1張可是900喔
而且開單事小
如果到時候被人戳破輪胎可就慘囉(當然像我這麼愛好和平心地又善良的假面
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那邊可是沒有拖吊車滴
所以請大家如果要長時間停車還是請停在停車場
不然可是會得不償失喔

以上是將近三年前的情報了
現在變成什麼樣我就不知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