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請聽我慢慢解釋

首先
我要講一個故事
一個媽媽帶她三歲的小女兒去逛百貨公司,那天百貨公司裡人很多,小女孩跟媽媽走散了,於是哭了起來。

不久一個好心的叔叔問她為什麼哭,小女孩就說:「跟媽媽走散了!」

那個叔叔說:「叔叔帶妳去廣播找媽媽好不好?」小女孩便跟著那個叔叔走。

實際上那個叔叔是個戀童的變態,他把小女孩帶到一間男廁,把門鎖上,非常俐落地脫掉褲子。

叔叔轉身露出猙獰的面孔對小女孩說:「小妹妹,妳知道該怎麼做吧?」

小女孩朗聲回答:「知道!」

叔叔說:「那妳還不快點!」

小女孩聽話地走向前,抓住那個東西,把嘴巴湊上去......大叫............

『李春花,李春花,你的女兒在找你,請到一樓櫃台............』



大家看看
小時候的小孩是多可愛

 

 

 

 

 

 

 

 

 

 

 

 

 

 

 

 

 

 

 

 

 

 

 

 

 

 

 

 

 

 

 

 

 



但是也不能太寵他們
讓他們一直吃

 

 

 



等他們慢慢大了以後多接觸一些新的事物

 

 

 

 

 

 

 

 

 



多學學小丸子家的純真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一個新聞
今天假面要報導的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祖孫情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一名老爺爺忍受不了上小學的孫女的魅力
於是他...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
他的獸行還是被人發現了...

 



就這樣這段社會首宗的祖孫亂倫就如此落幕了...



以上純屬虛構 請小丸子迷別打我

繼續回到我們的主題
孩子大了要開始唸書了

 

 

 

 

 

 




但是請不要這樣教育孩子喔
有一個孩子他寫的作業



之後回家



放假的時候多陪陪孩子玩

 

 

 

 

 



長大後



孩子成長是很快的



最後猜個謎語吧
三個正太在洗澡
猜一個家電






答案是....
洗衣機(台語:洗三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