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篇了
前面的






今天這篇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了
因為不但有一般痛車
還有鐵馬跟歐多賣的痛車喔XD

另外這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篇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多謝大家陪我走過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我其實也很捨不得離開的
真的...
但是沒辦法
我不得不走





















因為我要去德國出差到十二月才回來XD

 



好了
我們看車吧XD

 

 

 

 

 

 

 

 

 

 

 

 

 

 

 

 

 

 

 

 

 

 

 

 

 

 

 

 

 

 

 

 

 

 

 

 

 

 

 

 

 

 

 

 

 

 

 

 

 

 

 

 

 

 

 

 

 

 

 

 

 

 

 

 

 

 

 

 

 

 

 

 

 

 

 

 

 

 

 

 

 

 

 

 

 

 

 

 

 

 

 

 

 

 

 

 

 

 

 

 



出處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