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今天開始入學
結果我竟然笨到最重要的護照跟I-20都忘了帶...
還好這學校的老師人都很和善客氣
然後發現臺灣人跟韓國人真的多的要命

然後第一天就入學考
分三種
文法、對話、讀&寫

考完以後在聽了一下學校介紹
就到附近逛
剛好學校旁邊就是一個日本人開的ACG店
發現好多日本漫畫都是英文版的XD
然後也有賣PVC根鋼普拉
但是都比台灣貴好多
像黏土人的Q版夏娜
美金就要44.95
換算台幣大約1500左右
但是台灣買大約1200左右

不過DVD比台灣便宜就是了
9.95塊多美金
不過電影版的就比較貴
要26.95塊多美金

然後隔壁也有一家專賣美國漫畫、DVD、電玩、玩具的店
出學校以後附近也發現一家專門賣美國英雄的漫畫店
本來想買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沒買XD

另外吃的東西也好貴...
每餐至少都要六七塊美金OTZ
麥當勞的麥香堡餐也要6塊美金左右

最後
美國的銅板每個都長不一樣
害我每次都要看老半天才知道是多少錢
因為銅板上是不寫數字
而是寫英文= =
然後每個圖案又都不同(同一種幣值的銅板喔
銅板有
一分,五分,一毛,兩毛五,一塊
真是夠了

3/31
今天算是正式上課了
看了一下我的等級
5、4、3

果然很低...
而且這數字真妙
看來我的前途一開始就有黑影了

話說台灣人真的好多
第一堂文法課
全班十一人
包含我就有三個台灣人
有個台灣女生長的真像蔡依林!!
沒想到有一個韓國女孩說我長的像韓國人...

第二堂會話課
全班十人
包含我還是有三個台灣人(還有包括那位蔡依林XD
還有一個是西藏人
另外有個西班牙人
長的跟布萊登費雪簡直一模一樣XD

第三堂讀&寫課
全班十三人
包含我三個台灣人
二個大陸人(包含上一堂的西藏人XD
兩個日本妹
其中一個長的超像濱崎步的
我問他
他也說很多人說他長的像囧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是系少女

喜歡看死神
還有裡面的劍八
看來未來有很多聊天的機會XD



不過亞洲人還是韓國人最多
臺灣人大約25人
但是韓國人就有100人!!
可是韓國男的怎麼都一臉跩樣阿



女的都一臉羞答答的
然後都好像同一家工廠出廠的
都長好像XD
雞蛋糕效應?

另外課本超貴的
兩本課本就75美金
比在唸大學的時候買的原文書還要貴="=

4/1
發生了不少有趣的新聞

神羅公司、146名的内定取消!!

以下是原文
エネルギー大手の神羅カンパニー(神羅電気動力株式会社)は、来年度の新卒採用者600人のうち、約4分の1となる146人の内定を取り消したと発表しました。内定を取り消した学生には補償として100万ギルを支払ったそうです。「神羅カンパニーは、金融危機の影響で主力のエネルギー事業の採算が悪化しているほか、科学部門の相次ぐ不祥事で業績が大きく悪化しており、今期は1900億ギルの赤字に転落する見通し。先ごろ発表された、ソルジャーなどを含む3万人のリストラ策や宇宙開発事業の凍結など、事業の再編を急いでいます。

簡單介紹就是說
神羅公司原本今年要招收600人員工
其中有四分之一內定的人員
也就是146人
現在全部取消
被內定取消的學生們通通補償100万ギル

原因則是神羅公司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
主財力來源的能量事業採收惡化
而科学部門方面的業績也大大的惡化
導致今期有1900億ギル的赤字
有三萬人要重新再做調整
以及宇宙開発事業要給於凍結
事業要緊急在重組

過去新聞:神羅公司明年春新員工由100增加到600人


東京・六本木の神羅公司本部

新聞來源

Wii新周邊產品「Wii Height」

你有身高不足的煩惱嗎?
絕得自己矮人一等嗎?

現在別擔心
任天堂聽到了



最常可達到5m

預計6月2日在美國E3展會發表公佈
盡請期待XD

新聞來源


再來是欣賞一首好歌
Forever
 

菊地美香--天空界の安らぎ
 

再來說說今天的主題
今天要介紹各國的交通工具
不過有的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國的XD

日本

 



韓國

 



台灣

 

 

 

 



大陸

 

 

 

 

 

 



不知名的國家

 

 

 

 

 

 

 

 

 

 

 

 



再來這部是美國的高價車
為何呢?
因為它是黃金打的XD
圖中金色的部份

 

 

 

 



再來是介紹世界只有唯一一台的法拉利!!

 

 

 

 

 



最後大家要注意交通規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