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一起去吃飯
然後有個哥倫比亞的同學就敎我們說西班牙語
他敎我們如何用西班牙語說我愛你
不過男對女跟女對男的是不一樣的
男生對女生說的是

由你按摩

女生對男生說的是

來按摩


這世界果然很大XD

然後我要到了那兩位日本妹的電話跟EM
開始跟他們當起筆友XD
一半日文一半英文的奇妙溝通方式
他們還誇我日文很好囧

今天跑去了唐人街
但是波士頓的唐人街真的很小
而且與其說是唐人街
還不如說是香港街...
因為根本幾乎都是香港人根香港餐廳
甚至不會說中文
只會說粵語...
我就只拍了大門跟台灣餐廳而已
不然大家都說我沒拍照XD

 

 

 



另外還有我的閣樓房的照片

 

 

 



今天出去發生一件讓我不停的罵髒話的事



今天搭地鐵時
發生機器說我的優游卡上餘額不足
於是我又充了50美金進去
但是我後來越想越不對
我星期三才買的
也是充了50美金進去
怎麼會不夠咧
所以根本是機器的問題不是我的卡的問題
我本來就已經包月到四月底了
現在又充五十根本等於白充白浪費錢的!!

真的是



五十美金將近台幣一千多的說....



今天要講的主題就是
最近英雄世界很不安寧

熱血糟糕人最近也一垂不振

而超人力霸王更是在大陸遭到封殺
原因就是

溫家寶一句話 網友封殺鹹蛋超人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日前在湖北考察時表示,「我孫子喜歡看動畫片,但動不動就是奧特曼(鹹蛋超人),他應多看中國的動畫片。」此話一出,大陸網友昨起發動群起聲討鹹蛋超人,「這個小日本的蛋頭超人,砸死他!」


《鹹蛋超人》在大陸兒童間蔚為風潮,不少大陸小學生甚至朗朗上口順口溜:「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在大陸孩童口中的「溫爺爺」對鹹蛋超人發難後,眾多網友立即熱烈響應,一名家長對《鹹蛋超人》卡通中的暴力情節備感憂慮:「每當我兒子暴力到敢在陌生人面前一腳踢過去,稱自己是奧特曼時,我就想把電視機砸了!」


另一已為人父的網友也附和,認為充滿暴力情節的動畫片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想到奧特曼就想到日本人,只會打打殺殺,中國人會搞動畫的全死光了嗎?」


對於溫家寶強調中國應有自己的動漫產業,大陸網友更是認為官方怠慢,「廣電總局一天到晚搞封殺,怎不把這該死的日本動畫給禁了」。大陸各地論壇的網友昨天起不約而同發動封殺《鹹蛋超人》活動,至昨晚有近廿萬名網友響應,一同強調本土動漫產業的重要性。


事實上,大陸原創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曾創下高達一七.三%收視率,並做為賀歲片於今年春節檔期上映。票房表現亮眼,超越同檔期的《馬達加斯加2》與《雷霆戰狗》。然而網友認為,中國動畫片普遍存在「枯燥、弱智、活脫脫的說教課程」等問題,無法成功吸引孩子。如何創造更多受歡迎的本土動畫片,應大家一同努力。


大陸果然還是這樣盲從
這部片在大陸都撥了二十幾年了
現在就因為這樣一句話開始封殺
許多人就開始放馬後炮
可悲可悲



英雄真的很不好當的



現在讓大家看看英雄們的奮鬥

 



美國英雄

 

 



假面騎士

 

 

 

 

 

 

 

 



超人力霸王
 

 

 

 

 

 

 

 

 

 

 

 

 

 

 

 

 



請大家不要忘了他們的奮鬥史

 

 

 

 

 

 

 



最後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