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今天我真的是笨到既然忘了帶錢包就出門
害我又多花了三元美金座公車

沒想到我月底學校竟然放假

而且長達十天!!!

不過我頭一次這麼討厭放長假
因為我沒辦法住在我的住宿家庭
我出的住宿費用是不包含在假期之中的
所以如果我放假這十天要住在住宿家庭的話
我就必須一天付75元美金
十天就要750元美金
我都可以買機票回台灣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找人跟我一起去旅行度過假期
目前找到了兩個台灣男跟兩個日本妹

看來這個旅行應該還不壞吧XD

再來是說主題了
這篇其實是貼我去年十一月底去德國出差拍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太忙了
所以一拖就拖了半年XDDDDDDDD

來自德國的猜謎!!
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下德國吧
先說一下目前歐元兌換台幣是將近44.7
德國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廁所很土匪!!
因為小便要六毛歐元
大便要一塊一歐元!!
這是車站的公共廁所價格
如果是一般麥當勞或是百貨公司的話
上一次是五毛歐元

然後真的水比汽油還貴
可樂那些也比啤酒還貴
可樂在路邊買兩歐元
超市買ㄧ歐元多一點
但是啤酒不到ㄧ歐元...
有次去超市買瓶果汁的時候
沒想到買到蘋果酒(因為封面有蘋果,顏色也很像....)
結果60%的果汁,2%的酒

還有一次是買了德國有名的黑啤酒加可樂加不知名X的飲料
20%的可樂,20%的X,60%的啤酒

再來是這邊的福利真是好的沒話說阿
星期天除了餐廳
所有店家都關門
不做生意=.=
結果我星期天要出來逛就啥都沒逛到

再來有印象的人都知道我那段時間都沒法上網
或是只能用旅館的破電腦上
因為旅館上網夭壽到爆
一分鐘五毛歐元
上二十四小時是十八歐元
所以沒錢的我只能用旅館的免費破電腦加減上
但是亞洲的文字(中日韓)通通看不到
阿拉伯文卻看的到...

有關德國的五四三就先說到這
下次剩下的再配合圖片說吧XD

今天的主題很清楚
就是泰迪熊
之前我也有貼過相關的閃光的泰迪小熊XD

這次貼的是德國的百貨慶祝聖誕節的櫥櫃擺飾
真的非常可愛漂亮
相信女孩子大概會特別喜歡^^
一共89張喔!!

 

 

 

 

 

 

 

 

 

 

 

 

 

 

 

 

 

 

 

 

 

 

 

 

 

 

 

 

 

 

 

 

 

 

 

 

 

 

 

 

 

 

 

 

 

 

 

 

 

 

 

 

 

 

 

 

 

 

 

 

 

 

 

 

 

 

 

 

 

 

 

 

 

 

 

 

 

 

 

 

 

 

 

 

 

 

 

 



有空的不發懶的話
我就把剩下的德國之旅寫完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