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讓我思考了很多
有時後不關心人
會被人說完全不把人當朋友
有時後關心了
不是不領情
要不然就是說關心過度關心太多
給人帶來壓力



所以以後我還是管好自己就好了
盡量不要多管閒事


另外以後聊天也盡量正經點
不然被人說我講話都太機車
不懂分寸
感覺太過自我
一點都不認真不在意別人說話



很多事情自己都想的太過美好了
所以才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後別自己對號入座阿XD

4/18
現在跟一個台灣朋友大概決定去美國東部玩吧
但是還沒決定要去六天還是八天
本來有考慮要去佛州迪士尼樂園
但是太貴了
八天要1100多美金
現在的美國東部的話
六天700多
八天900多
另外還再找第三個人
因為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還再找第三位
不過機會不大

還買了一本以前POPO介紹過的美國英雄漫畫
JLA/AVENGERS
邊看漫畫邊學英文XD
不過還真不便宜
一本就要21塊美金= =""

今天的主題一看就知道是講哆啦A夢
以前也PO過很多次
哆啦A夢 大雄與最後之戰

今天是要純哆啦A夢的漫畫
不過內容都有點黑
所以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也讓我感覺現在如果真的有哆啦A夢的話有多好...


 

 

 

 

 

 

 

 

 

 

 

 

 

 

 

 

 

 

 

 

 

 

 

 

 

 



最後近來的內心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