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寫糟糕紅王--謎樣的故事的說
沒想到好死不死空間爆掉了
圖片變成要重傳...
剛好謎樣又在閉關
所以就等他出關後我在貼吧XD

首先先介紹我被A車這段時間的生活
5/23
那天我跑去街上買變壓器
後來看到一家有修電腦跟手機還有賣遊戲片跟DVD的店
所以我就心想應該會有
就進去跟老闆說我要買變壓器
結果老闆拿了一片變形金剛的電影DVD給我...

變形金剛=Transformer=變壓器

5/29
一個西班牙的同學-布萊登費雪結束上課準備離開了
所以邀請我跟一群同學晚上去Nightclub跳舞喝酒
但是我從沒去過
因此晚上的時候就很白痴的忘了帶護照
那時也晚上十一點多了
想說藉口回家拿護照
然後不來了
沒想到我的心思大概被我的西班牙同學看穿了
就硬說要陪我坐計程車回去拿
結果來回的計程車錢$70....

之後進去
他正好在買酒喝
問我要不要
我說我不會喝
結果他有買了瓶啤酒給我
那瓶啤酒$20...

那晚我就這樣給他請了$90
心裡感覺真過意不去
因為我也只是送他一個台灣傳統吊飾而已
還有給他一些工作上的建議



6/2
今天我的新室友來了
也是一個西班牙人
剛大學畢業
而且還是一名律師
英文等級也比我高
到現在每個室友的英文等級都比我高
害我有點自卑的說...

6/4
今天是哈佛大學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他們畢業這麼快@@
傳聞今天歐巴馬要來的說
結果沒有~.~

6/6
今天帶我新來的西班牙室友到處去亂逛
最後在中國城的一家台灣餐廳吃飯
他吃了一碗紅燒牛肉麵$7
我則是吃了炸雞排飯$6
還點了一盤冬菇入菜心$7

吃完大約加稅加小費大約$25左右

雞排飯個人是認為還挺划算的
因為兩塊大雞排
不過跟台灣的比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既然來了一個西班牙室友
也另外介紹西班牙的KOF給大家欣賞
 



另外沙烏地阿拉伯的政府真的很有錢
我那些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來美國念書
政府還一個月給他們$2300的生活費
扣掉一個月的住宿費$1300
他們一個月等於有$1000的零用錢=.=
根本是能唸書又能賺錢
而且每個都來幾乎一年以上
甚至有人要待兩三年...

這次的主題是延續上次的ドリパ東京09春的COSPLAY的懷念集合

但是我拖到現在才貼= =""

首先就來回顧一下吧XD

明天就期中考了
所以照片等到週末在整理吧= =""

最近看了一些台灣的新聞
真的覺得台灣很多家長都變成怪物家長了

今日新歌
悪ノ召使 -Classical version-
 

還有想看比KERORO還惡搞的漫畫嗎?
請看這邊

好久沒有貼COSPLAY的圖片了
至從去年10了吧...

今天就來回顧一下吧XD

第1回「痛Gふぇすたinお台場」痛車展

DreamParty2008的COSPLAY萌集合

TGS2008的COSPLAY簡陋大集合

TGS2008レポ的show girl

日本キャラホビ2008レポ的COSPLAY簡單大集合

日本C74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上)

日本C74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下)

日本WF2008夏的COSPLAY豪華大集合

接下來是今天的了

巡音ルカ(VOCALOID)(VOCALOID)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VOCALOID)(VOCALOID)

 

 

 

 



ルカ、MEIKO、ミク、KAITO(VOCALOID)(VOCALOID)(VOCALOID)

 

 

 

 

 

 

 



双海亜美(THE IDOLM@STER MASTER SP)

 

 

 

 



本田透(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朝比奈みくる、涼宮ハルヒ(朝比奈ミクルの冒険)

 

 

 

 

 

 

 



霞(DEAD OR ALIVE)

 

 

 



クラン ゼントラーディVer.&マイクローンVer.(マクロスF)

 

 

 

 

 

 

 

 



リズ(ソウルイーター)

 

 

 



歌姫リン(クイーンズゲイト -1- 門を開く者)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