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今天眼睛還是沒好
所以上完一堂課就跑去看醫生了
美國看醫生有點跟台灣不一樣
但是都很貴就是了...
如果是提早十二小時預約的話
一般是收$20
如果是直接看沒有預約的話
是$50...

但是更誇裝的是
如果我沒有保險的話
那價格就是十倍
也就是我這樣看個眼睛看一下
就要$200或300

我同學就更慘
之前發高燒去醫院掛急診然後住院打點滴
有保險還要$300....

這時候真的讓我感覺台灣的健保真好QAQ

還好檢查結果是細菌感染
簡單說就是碰到髒東西吧

然後藥的話要自己去藥房買
買一條藥膏又花了我$14.....

看來在美國真的不能生病
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再次提醒各位有想來美國唸書的好友
如果真的要待長期的話
記住保險的錢絕對不能省!!

還有原來美國不是看完醫生馬上付錢的
而是會把帳單寄到你家裡去= =""

我現在的眼睛

應該算沒有之前的嚴重了
不過還是紅的囧

最近老走糟糕風
難怪我都被人誤解我很糟糕
所以今天要恢復真面目
介紹點藝術的東西
以下是以前我貼過的藝術風格的文章

特殊藝術

超屌摺紙!!

請愛環保

以下是今天貼的




































大家的藝術氣質是否提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