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今天晚上跟幾個同學去吃台灣料理
本來要吃港式飲茶的
但是飲茶只有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
所以就只好去吃台灣料理

結果由我點菜
點了
豆酥鱈魚
京都排骨
空心菜炒沙茶牛肉
炸大腸
小籠包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都沒拍XD

7/20&21
最近都在走孤僻風
所以中午都自己吃飯
結果有個韓國同學就很靠北的問我
我怎麼又一個人自己吃
我都沒朋友喔

我就回他

I am a lonely wolf!!

---------------------------------------------------------------------------------------------------------------------------------------


現在來說今天的主題
其實以前就介紹過不少次糟糕A夢

哆啦A夢 大雄與最後之戰

糟糕A夢再戰江湖!!

糟糕A夢絕地大反攻

今天則是要告訴大家糟糕A夢除了會糟糕外
還會COSPLAY!!

首先是寫實風








之後是JOJO風










就連機戰風都有






























這邊插個題外話
說到機戰風格
那你就不能錯過這款同人製作的哆啦A夢 機戰遊戲
真的很好玩
大家可以玩看看

還有這個影片--哆啦A夢超級機器人大戰




全部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作者網站

最後大家猜猜看下面這些圖是COS哪個ACG吧XD
















































































你猜出幾個了呢?XD

還有原來多啦A夢是來自....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