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對人性失去信心的事
整個心情差的要命


8/7
今天拼命的到處拉人跟我一起去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玩
問了將近九個人
不知道星期一答覆我的有幾個...

另外我九月份的室友也確定了
沒想到是兩個室友
一個是巴西人
一個是哥倫比亞人

不過這兩位都是將近3.40歲的熟女!!!!!!!!!囧

再來請大家這部装甲悪鬼村正的PV


感覺挺有意思的

現在來說說今天的主題
看也知道就是送禮麻

之前母親節要如何挑禮物?我已經敎過大家了

接下來敎大家送父親節的禮物  

通常大家最會想到的就是菸灰缸吧










也有人送杯子




































有的父親喜歡3C商品
有錢一點的可以手機








  

但是其實我比較建議是真心最重要
所以服務取勝

首先父親回來下班時
幫他掛衣服掛帽子





然後給他雙拖鞋






再來是給他一套乾淨的衣褲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感謝你父親的話
手織毛線衣是最好的選擇










天下父親祝父親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