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這一天看到有人說七龍珠的比克手會變長是在抄襲海賊王的魯夫
看到這個留言我真的感覺到自己老了
原來已經到了有人不認識七龍珠的年代了...

童年的好碰友--七萌珠!!

9/19
今天天氣好
所以就出去逛逛
順便想買買冬天的長袖衣服
後來在AMANI EXCHANGE看到一件機車用毛外套
穿起來挺好看的
結果看了一下價錢
$125....
猶豫了好久
最後放棄了=.=

9/20
花了24個小時左右才完成的新文章
 假面迪士尼樂園--魔術王國

其中還發生巴哈在度鎖IP...
從半夜兩點鎖到隔天的早上六點

巴哈的解釋是因為被大量的海外攻擊
所以才鎖海外的IP
本來很不爽
不過看再巴哈把小屋文章字數提高到150000 個 byte
就原諒他吧XD

另外今天還發生了大事件
國寶級漫畫家--臼井儀人老師過世了
我從國中一直看到現在的說
家裡漫畫也有整套
可惜永遠都看不到了
願他一路好走






9/21
早上起床真的是讓我嚇一跳
這次的旅遊文真的破我當上達人以來的紀錄
最低人氣紀錄!!
不到四百人
以前剛發文
第一天少說都會破千
這次連一半都不到
整個人真的無言了
只能說大家都不太愛看這類的旅遊文吧
雖然說自己不是真的很在意人氣
但是這樣大的差距還是讓我不太好受

9/23
今天損友菲特冒著必死的決心寫了一篇出濕婊給巴哈
要巴哈好好的重視電玩文

【天殺的】一些私人小抱怨+玩具就是要這樣子玩!!(基礎篇)

另外鄭重強調
本文章的圖片是菲特個人私人收藏
跟在下一點關係也沒有
請大家不要被誤導了!!



9/25
今天晚上去見我的language partner 
所謂的language partner就是有美國人想學外國語
就會到我們學校找他要學的語言為母語的國家的學生
所以顧名思義我就是要交中文
等了六個月
終於等到
果然中文太難
都沒啥人要學
日文跟西班牙文倒是一下就可以找到
我當初條件也沒設很難阿
只說
女的
年輕
學生
這三個小條件
怎麼會這麼難找


後來我說什麼條件都不要
然後十天就找到了
真是的


這位language partner大約接近三十左右吧
工作是有關電腦的
學中文是因為他爸在北京上班
所以他對中文有興趣

之後約好一個禮拜上兩次課
一次上一小時

9/26
今天一大早四點半就起床
因為要跟朋友去紐約的outlet
就是類似工廠直銷的大賣場
可以看到很多品牌的商品
然後大降價
不過都是屬於過季或是退流行的

四點半起床
弄一弄
五點準備出門時
我同學說剛出門
之後到了五點半
他們說他們迷路了...
於是我只好自己搭公車去學校找他們
到了以後差不多六點
之後再去接其他人
弄好七點

七點以後我們就正式出發
前往紐約的outlet
沒想到原本應該三小時半
最多四小時的車程
我們卻開了六個小時...
都是那該死的GPS惹的禍
一直讓我們走錯誤的方向
最後我們討論出來結果
我們把起點根終點設反了...
所以GPS才會一直要我們走反方向囧

反正最後下午一點我們安全到達
不過這邊真的有夠大
大約快兩百家以上的店吧
之後隨便去吃個中餐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大採購之旅

從大約一點半左右
逛到快八點半
真的是有夠累

我這次大約花了快$170左右
冠軍則是花了大約超過$1000...
之後九點我們就開車回去

因為晚上不停的逛的關係
所以沒吃晚餐
於是就在加油站的麥當當吃
之後看到我朋友拿出麥當當的優惠卷
我嚇到了

優惠卷上寫著
買套餐
可以抵$1
跟台灣差不多對不對
但是可怕的在下面

單買漢堡買一送一....
這還不稀奇
買麥克雞塊買10送10.....
這未免太誇張了吧囧

之後我們就繼續開車
開回波士頓到回家已經半夜兩點了...

9/27
今天中午我帶我的language partner艾德去吃飲茶
順便敎他中文
不過我們兩個吃的超多的
最後兩個人共吃了$48....
我第一次飲茶吃這麼多錢的說囧

晚上來了一個新室友
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墨西哥小女生
剛開始還以為來了一個年輕女孩
真高興的時候
才發現她完全不會英文
只會西班牙文
那這樣是要怎麼溝通阿囧

結果她哥哥也陪她來
準備陪她一個禮拜
NINJA GAIDEN SIGMA 2的廣告


一首好歌--右肩の蝶

其實本來這陣子不想寫文的
因為發生了不少事
但是碰到了神誕生的日子
那就不能不慶祝一下了

至於這位大神的神蹟就不能不提了
 看來大家都知道了
沒錯
他就是種馬神--漆黑


9/29就是他的誕生日
也是世人感受到神降臨的日子
漆黑他用糟糕來形容他真的是太小看他了
糟糕已經無法用在他身上了
撇開糟糕不說的話
其實漆黑還有很多優點

他就算在怎麼被人婊
他也不會生氣(有時候甚至還會感覺到爽


但是當有朋友被人婊時
他卻會因此火大

他雖然無恥
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討厭


他雖然有時後說話很靠北
但是那是他笨嵯的關心方式

所以漆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答案是






不過


漆黑他真的是


雖然他失蹤了很久
但是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當然也不會忘記漆黑你愛吃的
 

以下是慶典




























































其他的請看黏土人大推廣!!!

大家肯定會說這些清淡的怎麼可能滿足漆黑的口味?
別急
馬上來= =+























其他的請看玩具總動員!!

接著重頭戲
巴友們的熱力贊助!!

阿法




阿伯




妖哥










大嬸(裝幼齒版本)










重頭戲
裸神苺


乳神--YONA


菲特










還看不過癮嗎?
好吧
接下來是年度大戲!!













































最後


漆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