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最近學了一些韓文跟西班牙文
바보--發音是BABO
中文意思是傻瓜,笨蛋的意思
英文是fool

hijo de puta
puta是西班牙文的妓女
整段中文意思就是狗娘養的
英文就是son of bitch

以上是好孩子不可以學的XD

10/23
又一個月結束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最近我真的碰到了bottleneck

conversation class LV.8 唸了三個月了
還是不能pass
原因在於每次我都想讓自己講的流利
結果講的快的結果就是文法錯的亂七八糟
想講的準確
但是又會變成斷斷續續
老師給的評語是我的話比我的腦袋想的還快
意思就是我沒想就先說了

不過晚上我問我的美國老外學生
他卻說認識一個多月
他不會覺得我說的話他聽不懂
有時後發音不太準就是

所以現在的問題大概就是我上課被問到問題時
太容易nervous
要試著不給自己壓力

另外以下是兩個糟糕傢伙要推薦的文章=.=
鼻孔吃麵的糟糕小風 [點圖可到他小屋]


真面目!!


推薦文章是【我最欣賞的巴友】純真假面神:D (新增...超人??)

另外他幫在下(?)畫的畫像


我想說的是
小風你敢再跟之前一樣突然消失的話
我就不是只叫你鼻孔吃麵了

再來登場的是
比利‧妖哥 [點圖可到他小屋]
磨桌角的圓桌武士
年紀輕輕就爬上巴哈傲嬌總受
成為新一代的腐肛戰士--初號受神


推薦文章是(部落格話題)我最尊敬的巴友!

廢話不多說
大家直接看對話
就知道妖哥好容易受,刺激呢!!


變態的妖哥對我說的話...


今天只是簡單介紹妖哥
下星期再好好介紹!!

今天的歌
少女時代 -HaHaHa


機場版

台灣版的HaHaHa


連結有詳細圖
已發售
黏土人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アロウン

HG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クシャトリヤ
 
 
 
 
 
 
 
 
 
 
 
 
新出現的火坑
 
 
 
 
 
 
 
 
 
 
 
 
 
 
 
 
 
 
 
 
 
 
更多更精采的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