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這天去了賽林(Salem)
也就是所謂的女巫城
不過我文章還沒寫完
這次的文章還會公佈我的真面目喔!!
保證不像上次那樣XD

四點多結束以後我跑去看了麥可傑克森"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他的歌
他的離去也讓我難過很久
不過五點半的電影
六點半才撥
因為看了半個小時的電影預告
全部電影片長大約兩個小時吧
以下不想被捏的就不要反白吧

預告片



一開始是先訪問所有的伴舞人員
問他們能當MJ伴舞的感想
不少人都十分高興
甚至有人感動到哭

之後畫面轉到伴舞的男女選秀

再來就是演唱會的排練開始
MJ的演唱會不愧是MJ的演唱會
魄力十足
他的個人魅力依然不減

另外每個場景完全都不同
還融合了各種電腦動畫
不只滿足你的聽覺
也讓你的視覺大大的滿意

而且看他在舞台上跳舞
真的可以說是一種藝術
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是接近五十的中年人了

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演唱Smooth Criminal (犯罪高手)這首歌時
他最有名的前傾45度並沒有出現
另外還有在唱Billie Jean (比莉珍)這首歌時
他引以為傲的月球漫步也沒有出現
這兩點是這部電影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也許他在正式的演唱會才會表演出來吧

這部電影除了紀錄MJ的彩排以外
還有訪問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對MJ除了崇拜還是崇拜
而MJ也完全沒有天王巨星的架子
從頭到尾都十分謙虛有禮
跟大家打成一片
並且對於音樂以及舞蹈上十分嚴格
完全的自己親自把關
一段音節
一段舞蹈
他都堅持完美
並且不斷強調大家要把內心表現出來
但是當他演唱完以後
台下的工作人員以及伴舞人員全部歡呼說好
還在部分的段落中讓演奏人員,合聲人員以及伴舞的獨自出來SHOW一小段


整部電影中
MJ說的最多的話就是

God Bless You(上帝祝福你)

I Love You(我愛你)

其中一首歌Heal The World (拯救世界)
裡面表現出MJ熱愛生命以及大自然的理念
在演唱這首歌時
後面螢幕有撥一段影片
一個小女孩在森林中玩耍
之後睡著
可是當她起來後
森林被破壞殆盡
最後她看到只剩一個小樹苗還活著
可是這時有一台挖土機往小樹苗的方向前進
於是小女孩衝過去打算把小樹苗移走
就在挖土機靠近小女孩時
畫面轉到舞台上
舞台上真的出現了一台小挖土機
往MJ前進
後續的結果如何並不知道
只知道MJ希望大家一起手牽手站在舞臺前

看完這部電影
真的讓我有種難過的心情湧上來
使我差點掉下眼淚
因為讓我感嘆神的殘酷
MJ這樣優秀的人這麼早就帶走了

之後我還買了他的演唱會CD

 

另外根據美國的報紙提到
從10/28星期三到11/1這五天的時間
全球票房突破了一億美金
光美國跟加拿大加起來的票房就達到3250萬美金
成為上週電影的票房冠軍
而第二名也才1650萬美金 

11/1
今天中午去了一家四川小館
沒想到裡面卻也有賣台灣菜
結果我就點了雞排飯,粽子跟甜豆漿
而且價格還不會很貴(在美國來說)
$12

另外從今天開始美國調成冬至時間
所以本來跟台灣相差12小時
現在變成相差13小時

11/2
今天晚上因為房東還沒回來
所以跟室友本來要去昨天那家四川小館
沒想到放假
因此又跑去其他中國餐廳去吃
我吃了一碗炸醬麵
她點了一份雞肉炒飯
沒想到她只吃了四分之一就說吃飽了
我叫她打包
她說不要
我只好又幫她吃
吃了四分之二
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好撐...

11/3
今天有老師跟我說
我那墨西哥小丫頭的室友最近遭到很多老師跟學生的抗議
因為她整天就坐在大廳不停的跟朋友說西班牙語
而且又很大聲
老師怎麼勸她也沒用

今天的歌
JAMProject--Rescue Fire


演唱會版本

連結有詳細圖
已發售
MG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VS ASTRAY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ブルーフレームセカンドリバイ 

 SDX スペリオルドラゴン

 
 
 
 
 
 
 
 
超像可動 JOJOの奇妙冒険 第三部 10.白金之星(荒木飛呂彦指定色)


BB戦士 三国伝 No.345 姜維ガンダムF91

日本女兒節娃娃


黏土人 死亡筆記本#02
  

黏土人  田井中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