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今天又跟一群朋友去吃飲茶
結果被人說我真的不是韓國人嗎?
因為聽的懂韓文
又會說
至長的也像韓國人
害我只好說我其實是日本人....XD

吃完以後就去看大家都在討論的2012
這片老實說真的看了緊張刺激十足阿
而且有很橋段描寫的真的挺真實的
像我旁邊的韓國妹看了一半甚至哭了

還沒去看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看完之後陪朋友又去逛了一下
之後我們去吃台灣料理當晚餐

涼拌黃瓜


空心菜炒沙茶牛肉


京都排骨


雞肉炒飯


不過沙茶牛肉不受歡迎的說
最後幾乎我一個人把它吃光

然後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個超長的禮車




還有自己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
抽菸兔 聖誕版 $21






不了解這系列的可以看這篇

來自美國的盒玩--tokidoki&Kidrobot的開箱文

上次問的韓文

파이팅! 내가 영원히 당신곁에 지켜줄 거예요
意思是
加油!我會永遠在你身邊守護你


11/22
今天本來要來寫很久沒寫的達人文
但是心情實在很不好
而且十分痛苦


希望我能成功克服它

今天的歌
林原めぐみ--集結の園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