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你了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開始喜歡靜靜地坐在這兒
想你了……
雖然
我不知道這樣想你
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你是否會想到那是因為我在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裏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
但我總覺得
無論多遠
也許你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
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你……
我祈求
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
靜靜地想你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華下的幽幽相思
很多時候
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雲的心
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靜靜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