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老是講一些糟糕的
今天就來點正經的

我將主宰改變,還是改變將主宰我?-----------狄克˙畢格斯(Dick Biggs)

生命中的轉折就如同潮汐,
只是時間的問題,何不做出決定?
擁抱這些轉變當作是成長的方式,
忽略已知是件愚蠢的事。

做出宣示讓自己適應生命中的危機,
沒有理由要承受更多的壓力或鬥爭、敵意。
改變往往會及時成為一項福惠,
它在你追求高峰時讓你更有智慧。
不可能不做任何改變、無人不在此例,
你可以抱有信念大步向前,或是聳肩表示輕蔑。
生命有其規序,個體間總有差異,
宣稱沒有新鮮事是個天真的把戲。

有些改變不切實際,有些事則必須承擔,
你需要值得追求的價值,深具意義又簡單。
加上崇高的動機每天引導你,
並在你穩定前進是賦予你生命的意義。

但大多數的事都會改變,這是自然界的真理。
你可以相信這是真的,或是敬畏地站在那裡。
這可能帶來不是,這可能會導致痛苦--------
但是,一顆懊悔的心豈不帶來更大的擔負?

每項改變都有一個結果需要承擔。
接受挑戰吧!因為生命總不盡合理。
願意冒險你就一定會發現,
來自於積極心態的更多勇氣與力量湧現。

要無懼、要大膽、要善意接受改變的樣貌,
因為大多數的事在重新安置後總會變的更好。
走出常規尋找新活力。
超越舊有迎向新實際。

啊!生命有許多轉折,它們不會離去。
起身迎接它們並征服你的恐懼。
這選擇是簡單的,澄澈而不需多加著墨。
我將主宰改變,還是改變將主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