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天是除夕夜
而我的除夕夜卻跟別人與眾不同
一個讓人心碎的除夕夜


台灣時間早上的時候
我這邊是晚上
我家人打來給我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這麼快就跟我拜年
結果一接以後才發現
完全不是

剛接到的第一聲
就是我妹對我的質問
她說家裡的公司跟工廠現在都在謠言我已經跟我女友偷偷訂婚了
然後我家裡開始怪罪說我女友跑回工廠跟那些工人說她現在在百貨商場上班
比我們家工廠輕鬆
薪水又高
所以現在很多人說要離職去百貨商場工作
這些根本都是他媽的放狗屁

我女友根本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做一休一
天天早上七點出門
晚上十一點才能回到家
每晚回家她都怕的要命
她好幾次跟我說過想辭職
只是目前找不到好的
所以怎麼可能還去唆使人家離職去她那邊上班

然後我女友的弟弟來看她
也被人謠言說我女友水性楊花
被棄我交了新男友
她弟弟我也認識也見過

結果我女友昨晚哭的要跟我分手
因為她說她累了
為何她什麼都沒做
大家卻要在背後毀謗她
為何我的父母也要誤解她
我勸了好久
才讓她打消分手的念頭

然後更扯的事情是我老爸
他不知道聽誰傳的謠言
說我老是在部落閣抱怨家裡,抱怨公司跟工廠
他罵我說這樣洩漏家醜是很光榮的事情嗎?
並且禁止我在網路上抱怨

這到底現在算什麼
我現在連上網發洩的自由都沒有嗎?
而且真正的家醜我根本連提都不想提
連想都不想想
因為太丟人了
我爸卻完全不相信我
一口咬定我就是洩露出去
還說有證據
然後連我妹我媽現在也不相信我了
我現在已經叫我妹去查了
我要看看到底他們說的證據是啥
大陸根本不可能上巴哈跟任何台灣部落閣網站
我看他到底從哪看到那個見鬼的狗屁證據

碩士我也答應念了
結果現在說我四月回台灣的話
可能就不再讓我繼續唸
我爸想凍結我的唸書基金

不過唯一的好事是我爸說他不想在阻止我了
他說我要訂婚要結婚都隨便我了
然後他現在解釋說當初阻止我的理由卻十分可笑
他說他不是瞧不起我女友(這當真是笑話,沒有瞧不起為何當初說我跟我女友在一起會害他被人笑
說我們兩個人的基因以後生出來的孩子一定不好
這什麼理由呢?
我看他大概是認為我跟我女友兩個都沒用沒出息
以後的孩子肯定也是這樣吧

但是我不相信
我要證明給我爸看
他會看走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