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不知不覺的達人當了一年了
其實這篇沒啥內容
只是一個老人家的碎碎念而已

我算是巴哈剛有小屋就開始玩了吧
那時候根本沒幾個人碰
每天人氣有超過十就偷笑

後來慢慢普及了
不過還沒有所謂的達人跟閣樓
所以我天天到處跑別人小屋
那時瘋狂到每天的最新文章都看一遍....

沒多久達人稱號就開始有了
於是我偷偷的去推薦兩個好友
沒想到兩個人都上了XD
雖然現在兩人都不是了...
後來也有人叫我也去選
但是我自知實力不夠
就推辭掉了

漸漸的好友越來越多
相對的人氣也慢慢高
而我也對小屋越來越在乎
心態也開始有點出現偏差
開始會經常在想為什麼好友都不來我小屋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還是我的內容不夠好
甚至會怪罪好友都不來我小屋的不好現象

現在久了
也看開了
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免強別人來有何意義呢?
當然看開是看開
不過有時私下低咕幾句還是有XD

接下來就出現了所謂的精選閣樓
那時候真的是瘋狂的拼命希望進閣樓
因為沒達人弄個閣樓也不錯XD
但是不知道失敗多少次
也曾經因此十分沮喪
好長一段時間沒PO文

要上閣樓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都搭配的好
再加上跟被雷劈到一樣的機率的好運氣
才有可能被龍王看上眼

不過上天有時很愛捉弄人
當你越想時越不給你
當你不去想時
就給你了
沒錯
我後來在我想都沒想到的情況下上閣樓了
感覺就像一夜成名一樣



但是時間一過
就像灰姑娘的魔法消失一般
人氣也很快就下來
小屋人氣圖搞的就跟股票曲線圖一樣...


人氣
就像包著甜美糖衣的毒藥
讓人無法自拔

當你上了一次以後就會想再上一次
上兩次就會想再上第三次
之後就會想當上達人

很多人說有的人當上達人紅了以後就不一樣了
沒錯
的確是會改變
一開始我想每個人玩小屋的初衷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心得、心情...等等
想找個跟自己有相同的興趣志向的朋友
但是當你當上達人你就不再跟以前一樣了
因為你就成為像是巴哈明星一樣的存在

人氣越高,責任越大

你不能在像以前那樣般自由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被人注視著
對別人可能只是件小事
但是對你來說整件事就會被放大好幾倍一樣來看待

人紅了
相對的也容易吸引無聊份子
有的人就是認為自己躲在電腦前
所以打起嘴砲根本無所謂
反正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的

而且寫的文章也比較沒那麼自由
因為隨時會在意到什麼圖不能貼什麼話不能說
所以裸神苺現在也不敢隨便糟糕了囧

這麼多缺點為何來這麼多人這麼想成為達人想上閣樓?
就是因為他能滿足人的成就感跟虛榮心
那種感覺是只有親身體驗到才能感受的

而成就感跟虛榮心這些只要是人都會想擁有
除非他是得道高僧=V=
已經看開一切淡泊名利

問過很多朋友
他們都說對人氣什麼的阿完全沒興趣
但是一看他們上了閣樓後
我看到幾乎回的留言都是
1.我嚇到了
2.我下次會更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
他們心中的慾望一點一滴的被打開了
其實就跟小型社會一樣

但是沒當達人又沒上過閣樓就不會有人氣嗎?
當然不是
我瞬間就可以想到很多這種不是達人也沒上過閣樓
但是依然高人氣的
就像某大嬸

他們靠的是他們的"勤"
幾乎好友的每篇文章都會來看
再加上有親和力
才能讓他們這樣高人氣

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是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
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好有文章每篇都回
現在的好友消失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三分之二
有的是完全消失
有的是忙學業
有的是忙工作
有的只是偶爾上線
有的是別人家都去就是偏偏不來你家

以前的我碰到這種情況也是很難受
但是現在也習慣了
像我之前去旅遊
七、十天不在
會來的就是會來
不會來的始終也是不會來

最後2009/05/23

也輪到我了

其實當初報名時很猶豫的說
因為現在還要念書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其實實力沒有那麼好
優點除了純真善良之外
就是比較會找一些阿撒不入的東西

但是雞雞說反正寄了當做給巴哈修正文章
然後POPO裸神苺漆黑也鼓勵我當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幼稚的理由
我就不方便在這說了XD

一開始寄的時候
大概好幾天都沒回信吧
後來改用MSN信箱寄
一天就回信了!!

這邊給大家一個教訓
以後重要的E-MAIL還是用比較大廠牌的比較不會被人當垃圾信件= =""

其實我是最先開始是報ACG達人
但是巴哈說我的文章太雜
叫我換報生活達人再給我過...OTZ
所以我又改報生活達人
沒想到又碰到維修囧
到了星期五才幫我掛上了小徽章

雖然我是沒自信
但是自覺還沒爛到哪去
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程度吧XD
不過一些風色場所也該少去了...

其實還有很多有實力的人
只是他們比較淡泊名利而已XD

以下介紹一些淡泊名利但是有實力的好友
達人好友們我就不介紹了
嫌太長的也可以直接往下拉

ACG:
二哥


阿水





死神


辛巴達


我的副隊長--AJL


萌萌


靈姬


羞蘿


笨笨魚


神靈


好男人羞文


小狐狸



創作:
小日記


司令


老衲


阿魚


挖鼻絢絢


GL女帝--冬冬


小朱朱


N代


馬桶小精靈-米血


L君


花枝


生活:
宅狼


小風


麻糬


糟糕:
ST


謎樣


凱薩


阿伯


月夜


菲特


妖哥


大嬸


OGC神人-鴉片


紳士王-綠茶


以上內容如有印象,那代表你在假面小屋有很長的一段歷史了

接下來介紹我小屋的閣樓文
這些文章都是我還沒當上達人的時候偶然好運被龍王看上的

製作屬於你的專屬錢幣吧!!


這篇是介紹如何用這個網站來製作各式各樣特殊的金幣
任何圖片都可以製作成金幣、銀幣跟銅幣

哆啦A夢 大雄與最後之戰


這篇是號稱本小屋有史以來人氣的最高峰
我猜以後大概也無法打破了吧
當日小屋人氣破萬


當日文章人氣破萬



文章收藏人數破80

人氣63296


這篇主要是惡搞哆啦A夢
把哆啦A夢的系列人物改編成KOF類型的格鬥角色

現在最夯的山寨商品!!


這篇是再說一些我們強大的對岸的山寨商品
很多會讓人噴飯的東西

之後我就沒在上過閣樓了

再來就是介紹我的一系列達人專欄

ACG系列                                      


超古老萌系動畫--七海遊龍(ピグマリオ)
如果你這部動畫的話,恭喜你,你的等級肯定是骨灰級以上了!!
因為這部動畫至少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
其中包含了各種現代萌的因素
有正太、蘿莉、御姊
是部充滿愛與冒險的冒險動畫片
可惜最近最後被腰斬

正確答案只有一個,但是人生卻有無數條!!--東大特訓班
如果你在讀書的路上陷入困境的話
這篇我相信有一些唸書的小方法可以幫到你

超時空的夢幻大師--『美樹本晴彥』
創造響徹銀河極具魅力的角色的生父就是這位大師--美樹本晴彥
如果你喜歡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系列的人
你就不能不知道他!!

櫻花˙傳奇˙女神--藤島康介
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女神"的創造主--藤島康介
你如果喜歡櫻花大戰系列、傳奇系列、或是幸運女神的人
那這篇你就千萬別錯過

生活文系列                                      


[假面戰記]六日抗戰之兩千片的惡魔碎片
這篇是在講我在拼兩千片拼圖時的艱辛過程
並且又各個迪士尼電影的主題曲
喜歡拼拼圖的人可以欣賞看看

假面雁蕩山之旅
這是我的首次介紹國外旅遊的文章
而雁蕩山就是當初再台灣造成轟動的八點檔--神雕俠侶的拍攝地點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假面決戰洛克斐勒中心之巔
這是我的第一篇美國遊記
只要是介紹美國紐約第二高樓--洛克斐勒中心

假面激鬥女神篇
這篇帶大家去坐船看看紐約的三座有名的大橋以及那為世界眾人皆知的自由女神

假面暗無天日的時之領域
這篇帶大家看看世界金融中心的華爾街,以及紐約越晚越美麗的時代廣場

假面潛入深白丸!!
由巴哈的糟糕大嬸--深白帶大家去觀看她的愛艦"深白丸"!!
其實是紐約的無畏號海/空/太空博物館
還有聯合國總部大樓

假面美國瘋萬聖節
平常在台灣萬聖節可能只是店家宣傳而已
但是在美國可是個大日子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假面德國風聖誕節
這是我之前去德國出差的時候拍的
讓大家看看歐洲人是怎麼慶祝聖誕節
跟台灣絕對不一樣喔

假面の美國COSPLAY展(Anime Boston 2010)
你有看過老外COS起來是怎麼樣的嗎?
那看這篇就對了
讓你見識跟亞洲風格完全不同的COSPLAY喔

遊樂園系列                                      

假面迪士尼樂園--好萊塢影城

補完篇
這是位於美國奧蘭多的六個迪士尼樂園的其中之一
在這你可以看到迪士尼是如何拍電影的
還有星際大戰跟印第安那瓊斯秀喔

假面迪士尼樂園--魔術王國

補完篇
一切迪士尼的起點
你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灰姑娘城堡
以及各式各樣的迪士尼遊樂設施喔

假面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
這裡的迪士尼跟一般的完全不同
少了夢幻風格
卻多了現代科幻風格
另外你還可以在這邊見識到世界各種不同的文化跟歷史喔

假面環球影城
喜歡史瑞克、魔鬼終結者、神鬼傳奇...等等電影嗎?
那來這邊就對了
保證各種電影場景跟遊樂設施讓你玩的大呼過癮

假面海洋世界(遊玩篇)
你以為海洋世界紙有溫馨的海洋生物嗎?
那你就錯了
這裡可是有最刺激的雲霄飛車等著各位喔

假面海洋世界(表演篇)
喜歡溫順可愛的海豚嗎?
想看搞笑的海獅嗎?
欣賞威猛淘氣的殺人鯨嗎?
來這裡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火坑文系列                                      

GSC微笑下的陰謀--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系列介紹

GSC微笑下的陰謀--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系列介紹[2010年版]
黏土人!!
是個不管男女老幼都可以瞬間讓他們口袋的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最終兵器
想要見識它的殺傷力嗎?
那有種就點進來瞧瞧吧!!!

斬裂一切黑暗的黃金騎士--牙狼 GARO
有別於假面騎士以及超人力霸王的另類特攝
絕對是你從未看過的全新感覺
保證帥氣感十足!!

被詛咒而彼此廝殺的少女們--朱羅姬シュラキ
史上第一部先出玩具模型再出漫畫、小說的大企劃
另外買玩具送廣播CD也是前所未見
可惜最後慘遭斷頭

來自美國的盒玩--tokidoki&Kidrobot的開箱文
各位有看過美國流行的盒玩是什麼嗎?
沒看過的話你絕對別錯過
因為保證另類新奇又好玩

笨呆的陰謀--熱血燃燒的TAMASHII NATION 2009 Autumn!
看主題就知道
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展覽會
包含所有玩具廠商以及業餘玩家都會在這參展
不把你榨乾絕對不會放你出來的魔之展覽會

後記:這篇基本上算是總整理,把我這一年來的心酸之類的呈現給大家,雖然不能說我寫的多好,但是至少我有進步了,希望大家往後一樣會喜歡我的文章,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大家帶來快樂。那下禮拜我會帶給大家全新的內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