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今天發了一篇文章

揭秘全球最貴火腿製作過程

5/21
今天跟一群新認識的朋友去BAR喝酒吃飯
不過我不太會喝
只點了一瓶啤酒


然後大家就隨便點了些菜

義大利麵


雞肉沙拉+PIZZA+烤培根配薯條


起司雞肉配墨西哥玉米餅


混合烤肉(雞肉+牛肉+蝦)+馬鈴薯泥


吃到最後我只能說那群日本人真的超會喝酒

九個人一共吃了$270
一個人要出$30
不過點的菜實際才$100
大家喝的酒一共$170

我的那瓶酒才$5
也就是說
我實際吃飯所花的錢只有$15
另外$15是花在交朋友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5/22
今天發了一篇文章

世界著名六大傳奇寶藏

發完以後就去吃晚飯
今天心血來潮就去吃沙西米




晚上跟昨晚認識的朋友去吃龍蝦
因為他們說沒吃過中菜式

海瓜子湯


腸旺


燙菠菜


四川水煮魚片(大家一志公認最好吃的


薑蔥雙龍


小籠包


另外今天的噗浪出現故障


5/24
今天發了一篇達人文章

假面の達人週年回顧+辛酸血淚史

這篇很多人彭場
讓我很感動
可惜也有人令我很失望

做錯事不要緊
但是做錯了說話還這麼囂張
今天我是把你當好友才提醒你
你不領情就算
還用那種口氣嗆
很抱歉
我沒這麼大的好修養
所以我刪了好友
但是我也不會去檢舉你或是怎樣
不過這次你躲掉了
下次你能不能躲掉
那就不關我的事了


其他還有些人說忘了把他們也加進紳士區了
因為文章出現問題
所以變成不能修改文章
我就在這邊補充上一篇沒介紹到的紳士們

塔馬


姦童狂喵太郎(光名字就知道是紳士中的紳士


芭樂(她是淑女


呆幻


小柯


幻影楓情


月君


晴羿


大叔


金魚


六翼天使


大嬸的得意弟子--小噴噴


楓羽


鬼劍


接下來要介紹一位重點人物

小受君


雖然小受君一直吵著說介紹他介紹的不夠
不過我要說的是


然後小受君你看看你的臉


接下來




沒想到這時有人大喊

慢著!!

並說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
原來是號稱紳士大帝凱薩


聽到他這樣自信的說
於是我說


小受君這時哭著大喊


不過內心卻是


實在太傲嬌了!!

最後小受君凱薩


凱薩回答他


最後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
請看下回分解

接下來我要說的這位可真是一個活傳說阿
他曾經出過ㄧ本到現在都被紳士界奉為聖經的書


他到底是誰呢?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OGC神人-鴉片


不要以為現在鴉片隱居起來他就會收斂
詳細請看以下對話









最後是我們可憐的大嬸


大嬸她跟我說


然後腳又受傷

最近七八事

變成這樣


為何會這樣?
其實是因為...
大嬸她......










現在大家知道真相了吧
千萬別說我講的
因為別看大嬸平時像陳菊一樣和藹可親


兇起來可是


所以大家還是小心點
快去她小屋探病吧!!

最後的最後
我今天要語重心長的解釋
為何大嬸會糟糕
她經常不停的說她不糟糕
但是我終於還是在她鬆懈的一瞬間抓到了證據



5/27
今天發了一篇文章

NERV本部支給食 鯛飯弁当

中午跟朋友去吃韓國中餐吃到飽


一人$9
還算不錯
牛肉雞肉又有煎餃炒麵白飯
還有泡菜

5/28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吃泰國料理

芒果牛肉+海鮮咖哩辣椒炒牛肉便當


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一家美國算有名的連鎖餐廳
FIRE+ICE(火+冰)


有點類似蒙古烤肉
中午的話只能拿菜拿一次
一人$9
晚上是吃到飽
一人$20

菜色挺豐富的
有各種蔬菜+雞蛋麵+米麵+義大利麵+其他


漢堡肉+培根+肉丸+其他


豆腐+香腸+牛排+花枝+蝦子+魚+其他


另外醬料十四種可以挑選

這是我堆的(醬料是照燒醬


拿去炒


最後成品


還免費附上白飯+印度餅


吃飽後出門一看


大家覺得這個天空是晚上幾點?

五點?
六點?



都不是
是晚上八點半了....

沒錯
美國就是這樣很晚才天黑了
至少要九點多

5/29
今天出去幫我爸寄他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運費這麼貴
17磅=8.5kg$93.65
真是嚇掉我的毛

然後他老人家現在又跟流行
說要我幫他買一台Apple iPad


iPad是一款蘋果公司於2010年1月27日發表的平板電腦。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筆記型電腦產品(MacBook、MacBook Pro與MacBook Air)之間。提供瀏覽網際網路、收發電子郵件、觀看電子書、播放音訊或視訊等功能。

出處來源

一台iPad Wi-Fi + 3G$829(不含稅)
不過只有簡體中文系統跟簡體中文輸入法
以後有沒有繁體的中文系統可下載
工作人員也說不知道
結果我就沒買
我問我老爸要不要
他還是照樣說要買
那只好再幫他跑一趟了...

5/30
今天發了一篇文章

ACG木雕達人新作品--魔装機神サイバスター!!

今天跟朋友跑去OUTLET大SHOPPING
然後我媽說要我幫我妹買個包
我就幫她買了一個COACH的包


$160
也幫我家閃光買了一個

花的真的有夠兇...
不過比台灣便宜兩倍就是了

晚上回來就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
生魚片




握壽司


回家以後
幫朋友買的東西買的不好
結果下星期又要再回去一趟去換
真是累死我了

最後因為美國的朋友說傳照片方便的關係
所以我終於也去弄了非死不可(FB)
帳號跟我巴哈帳號一樣
有興趣加我的人自己加吧
不過麻煩說一下你是誰
因為好多人加了我都不知道是誰

還有這是我妹的問卷調查作業
大家有空幫忙填一填吧XD

行銷市場調查問卷
---------------------------------------------------------------------------------------------------------------------------------------

るろうに剣心 炎上!京都輪廻 超必殺技集


周杰倫 - 超人不會飛


---------------------------------------------------------------------------------------------------------------------------------------

今天的主題就是繼續不知道多久以前的就有的
以前PO過的COSPLAY系列
TAF2008&WF2008冬

日本WF2008夏的COSPLAY豪華大集合

日本WF2008夏的COSPLAY簡陋大集合

日本キャラホビ2008レポ的COSPLAY簡單大集合

TGS2008レポ的show girl

TGS2008的COSPLAY簡陋大集合

DreamParty2008的COSPLAY萌集合

ドリパ東京09春的COSPLAY的懷念集合

ドリパ東京09春的COSPLAY的過期集合

日本C76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一)

日本C76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二)

日本C76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三)

日本C76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四)

日本C76的COSPLAY超豪華大集合(五)

日本キャラホビ2009的COSPLAY簡單集合

TGS2009的COSPLAY電玩大集合<一>

TGS2009的COSPLAY電玩大集合<二>

假面の美國COSPLAY展(Anime Boston 2010)

繼續今天的吧
以下圖片非本人拍攝
圖片來源

ユウナ(FINAL FANTASY X-2)





初音ミク(VOCALOID)





オオヤマネコ耳





モト(真・女神転生III)


マリア卿、ベアトリーチェ(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ミスマル・ユリカ(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長門有希名(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巡音ルカ、初音ミク(magnet)



リ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エンジェルモート)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ブルーマリーアナザー 赤(KOFマキシマムインパクト)






倉内安奈(これが私のご主人様)





シェリル・ノーム黒、白(マクロスF)






諸星ダン(ウルトラセブン)


初音ミク、巡音ルカ(サイハテ)




アイドルユニット


















---------------------------------------------------------------------------------------------------------------------------------------

以下火坑
10/05/17
Pキャラ サマーウォーズ 篠原夏希


ボーダーブレイク シュライクI型

ZOIDS EPZ-003 グレートサーベル

EVA新劇場版 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制服Ver


懶懶熊 點心手機吊飾


10/05/18
機戰OG アルトアイゼン[Ver.Progressive]


D-スタイル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AV-98 イングラム 1号機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デルフィング

PPP化物語


七龍珠Z 大猿ベジータ ジオラマモデル 孫悟空・元気玉Ver

PARA-SOL 谷田部美海


スマガスペシャル スピカ セクシーソファーver


CL#023 ブラスレイター アマンダ・ウェルナー Niθ氏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ver


WHITE ALBUM-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森川由綺 -WHITE ALBUM-


RanceVI -ゼス崩壊- 魔想志津香


10/05/19  
Pullip / SARAS


DAL/ Satti


リトルプーリップ+/ Aquarius


リトルダル+/ Capricornus


Taeyang/ WATI


J-DOLL/ Abbott Street


球体関節人形 愛 / Caladium


HG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1.5(アイズ)ガンダム


HGFC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ゴッドガンダム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ナディア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ver


一騎当千 趙雲子龍 水着3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鑰匙圈


碗豆與小貓


10/05/20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Vol.2


マクロスF ランカ・リー 超時空シンデレラVer


ゼロの使い魔 ルイズ DX版


EVA新劇場版 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


CANAAN アルファルド


魔法飛球 ルーシア

海賊王 組立式麦わら劇場 仁義ないTIME Vol.2


海賊王 組立式HSCF 2

七龍珠改 組立式FF 第4弾

洋上模型 連合艦隊


10/05/21
S.H. 仮面ライダーG4 「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


ROBOT魂 --〈SIDE KMF〉 ランスロット・クラブ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SDX 法術士νガンダム


仮面ライダーW 超級SIZE

初音ミク 音樂盒ver.1.5

ぷちえう゛ぁ でふぉるまにあこれくしょん・でらっくす 第壱弾 <レイ>


靴下喵 茶具

萌菌 麵包手機吊飾


マクロスF手機吊飾 ボビー・マルゴ登場編


戦国浪漫譚 御守袋

10/05/22
D.C. -- 朝倉音夢


けいおん! 中野梓 日焼けVer


10/05/23
S.I.C.極魂 仮面ライダーワイルドカリス 「仮面ライダー剣」


S.H. 仮面ライダー ライジングイクサ

10/05/24
ガンダム アームズ ボールペン 第二弾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トレーディング手機吊飾 Track01


ゼロの使い魔 ルイズ


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ンド ゼクティ・イヴ


七龍珠改 超級DX組立式 フリーザの宇宙船

蝙蝠俠

彈彈 壽司鑰匙圈


迪士尼 麵包鑰匙圈

EVA新劇場版 PORTRAITS 5


10/05/25
超造形魂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PPPけいおん! Vol.2


行け!稲中卓球部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ライダーEX4 イマジーンズ鑰匙圈


DGウルトラマン3

10/05/26
聖闘士聖衣神話 リザド ミスティ


黏土人 けいおん! 中野梓


ToHeart2 向坂環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怪物づかいツナ!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 Part1

10/05/27
ACTION WORKS TOEL HERO THE LIVE02 宇宙刑事ギャバン


MG  武者ガンダムMK-2


海賊王 通緝令


TW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グイン・サーガ グイン

一騎当千GG 呂蒙子明 DVDBOX描き下ろしVer


ToHeart2 XRATED 小牧愛佳 ビーチボールver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のびのびパンツ 緋鞠


フォー・リーヴス ヨスガノソラ 春日野穹 -すくみず-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


特撮轉輪 No.005 ジャック・スケリントン


特撮轉輪 No.006 ガメラ 『ガメラ 大怪獣空中決戦』


特撮轉輪 No.007 ギャオス 『ガメラ 大怪獣空中決戦』


一番 海賊王 ~マリンフォード編~

日本の烏龜

迪士尼 皮克森 西洋棋


10/05/28
BB戦士 三国伝 アニメ版 012 真 呂布トールギス


JOJOの奇妙冒険 Vol.2 第3部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前編-

Terminator 2 - T-800


超像可動 JOJOの奇妙冒険 第四部 15.東方仗助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ちずる&望 ランジェリーパーティー  宮沢模型限定版

女王之刃 錬金の奇跡ユイット&ヴァンテ


女王之刃 P-4 錬金鋼人ヴァンテ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エムエム “タブー”ポーズ with ケメコ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バーディー・シフォン・アルティラ 激走Ver


CLANNAD -AFTER STORY-坂上智代


TFC 一騎当千XX 馬超孟起


TFC 一騎当千GG 呂蒙子明 エプロンVer. 宮沢模型流通限定

EVA新劇場版:破 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テスト用スーツVer


figma Fate/stay night ライダー


figma けいおん! 田井中律 制服ver


figma 喰霊 -零- 諫山黄泉


S.H. 仮面ライダーG3-X 「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


S.H. 仮面ライダーファングジョーカー

S.I.C. Vol.54 仮面ライダーイクサ&仮面ライダーダークキバ 「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V.I. アーマード・コア ホワイト・グリント&V.O.Bセット ムービーカラーVer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ラインバレル  宮沢模型流通限定品


轉輪科技 トロ/クロ コスチュームシリーズ No.4 サッカーver

EVA新劇場版 PM vol.2

SR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床單

超造形魂 洛克人

10/05/29
海賊王 POP“STRONG EDITION”ニコ・ロビン


Iron Man - Tony Stark (Mech Test Version)


フロイライン リボルテック No.018 EVA新劇場版:破 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SHUFFLE! Essence+ 時雨亜沙


THE 仮面ライダーズ外伝 俺たちイマジン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