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今年的生日平平淡淡
早上一早我爸跟我說自己去慶祝吧
然後就出門
我家閃光在上班
我則是一個人自己出去吃中飯
然後轉了一圈就回家
下雨也沒啥心情逛
回到家就這個摸摸那個摸摸
然後結束這一次生日

另外大陸也有N3DS
不過大約台幣13000
這種價錢我情願買PS3...

03-08
今天是38婦女節
台灣可能根本不是啥日子
但是大陸這邊卻是算挺重視的
雖然不到假日的程度
但是女性這天都可以只上半天的班
還有外面商場都打著38婦女慶祝的再打折
跟台灣真不一樣

在公司聽到有人說他車子停哪都不會被開單(大陸好像沒有拖吊)
因為他有自己準備一張紅單
停車停好以後就把它貼在車窗上
這樣交警看到就不會再開單
因為交警是不會仔細在去核對紅單上的日期
有人聽到就跟著學
結果下車以後就把別人車上的紅單撕下來
貼在自己車上
結果撕的那台車是有人在裡面
馬上大喊:你把紅單還給我,要不然等等我又被開一張

03-03
今天發了一篇文

小屋未來的走向

03-11
今天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這次的地震真的很危險


看這圖片就知道這次的地震有多嚴重
連圖片都表現不出來它的威力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也不多提

只說天佑日本




03-12
今天真TMD衰小
在巷子碰到兩個小平頭
一臉就不是好東西的人把我擋住
說啥看到我去嫖妓
說要把我抓去派出所
說啥進去要吃官司三個月
罰款五萬台幣
現在給我私了的機會
兩萬五就好
我懶得理他們
我要走時他們還抓住我的手
還假裝打電話叫人戴手銬來
我吼他放手
然後甩都不甩就走了
結果他們也沒追上
本來想去報警的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不想去惹麻煩

03-13
今天發了一篇文

防止K隆星入侵的最終防衛兵器--鋼普拉[2010]

03-17
今天發了一篇文

探秘! 走進日本神社巫女的秘密生活

03-20
今天發了一篇文

假面火坑亂報03/20

03-21
今天看完《第九禁區

果然是非我族群其心可誅
男主角也算是個犧牲品
雖然他的行為挺自私的
但是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性
畢竟碰到這種事情
還被汙衊成喜歡強暴蝦人(老實說這個如果是現實我也不太相信,要怎麼強暴阿!!)
最後良心大發
讓蝦人爸逃走
我也不知道這群蝦人是真的要醫治主角還是耍他
主角都變成這樣了
都殺了這麼多人
還要他等牠三年
三年後蝦人爸回來大概只能替他收屍吧
不過期待有第二集
蝦人爸帶蝦人大軍反攻地球!!

準備要跟我爸出差去德國了
然後開始問機票
因為我爸年紀大了
所以幫他買商務艙
沒想到台灣問到要21萬...
然後在大陸問也要15萬
經濟艙的話台灣是29800
大陸是快35000

另外時間長短也有差
原本只打算去十天
沒想到去十天的話經濟艙要6萬多...
去十五天的話才是35000
最後沒辦法
只好去十五天

03-23
TMD


說了一句他的名言

在我變態的外表底下,隱藏著一顆,更變態的心!

我只想說


03-24
今天發了一篇文

全球最具爭議的冷血藝術

03-26
今天TMD去拍畢業照
結果他一不小心又露出真面目
故意把學士服給撐爆
然後假裝說


結果老師都看不下去的說


當然這是秘密
我不會說出去的
TMD你放心吧

因為這次要出國了
3/29~4/13才回來
所以把日記跟火坑文又合再一起

這次會去德國跟瑞士兩個國家
上次去的時候完全沒法上網
不是沒網路
而是網路都太貴了
旅館的網路是一分鐘0.1歐元
24小時是18歐元
現在歐元:台幣是1:41
所以各為自己算一下
然後星巴克跟麥當勞這類的免費WIFI也取消了
因此這次如果沒意外的話
大概是沒法上網
只能賭看看旅館大廳有沒有WIFI或是商務免費電腦了



-------------------------------------------------------------------------------------------------------------------------------------

SISTAR-How Dare You


Fate/unlimited codes 超必殺技集


-------------------------------------------------------------------------------------------------------------------------------------

就跟標題一樣
今天我要讓大家的童年全部都崩壞
讓你們看看不一樣的童年回憶!!

看各位還能認得幾個









玩偶遊戲



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懶懶熊





愛麗絲夢遊仙境


賣火柴的少女


小紅帽




白雪公主





宮崎駿













迪士尼







































最後假面要報導的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祖孫情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一名老爺爺忍受不了上小學的孫女的魅力
於是他...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
他的獸行還是被人發現了...

 



就這樣這段社會首宗的祖孫亂倫就如此落幕了...



以上純屬虛構 請小丸子迷別打我

-------------------------------------------------------------------------------------------------------------------------------------

以下火坑
點紅色字連結有更多圖片

11/03/21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EX

コスモフリートコレクション グランメカニクス

海賊王 愛麗絲夢遊仙境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決闘開始!!


11/03/2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ビレフォール


ボーダーブレイク エアバースト シュライクV型


11/03/23
figma ブラックゴールドソー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懶懶熊 鑰匙


吉祥貓 手機吊飾


DEVIREBORN!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修学旅行編~Part2


漢堡疊疊樂


11/03/24
V.I.シリーズ アーマード・コア GA GAN01-SUNSHINE-E フィードバック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超合金 GEAR戦士電童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超合金 騎士凰牙 『GEAR戦士電童』


鬼武者3:明智左馬介


超像可動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第四部 26.吉良吉影・セカンド(荒木飛呂彦指定カラー)


女王之刃 レイナ オメガスタイル


化物語 千石撫子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ニンフ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 -私服-


EVA新劇場版:破 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


とらドラ! 逢坂大河


Staind 第2弾 IS 篠ノ之箒


11/03/25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 エクスレジーニ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御坂美琴 BEACH QUEENS


武装神姫 アーンヴァル Mk.2 テンペスタ


超合金 玩具總動員3 巴斯光年


聖闘士聖衣神話 冥王ハーデス


なのこれ第2弾 IS


METAL BUILD ダブルオーガンダム セブンソー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MG シェンロンガンダム EW版 プラモデル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エンドレスワルツ』


MG ウイングガンダム EW版 プラモデル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エンドレスワルツ』


HG ガンプラスターターセット2


ROBOT魂 --〈SIDE CB〉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タウバーン


ZOIDS HMM ガンスナイパー リノン仕様


ULTRA-ACT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ULTRA-ACT キリエロイド


S.H.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シンケンゴールド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2


海賊王 發光鑰匙圈

EVA新劇場版 PM Girl with Chair


11/03/26
figma キャロ・ル・ルシエ バリアジャケットver.(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懶懶熊 甜蜜派對


MH DX ベリオシリーズ・女剣士


新出現的火坑















轉輪科技 No.103 ジェフティ 『ZONE OF THE ENDERS Z.O.E』


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紅い悪魔 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 -クリアパールver.-


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動かない大図書館 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クリアver.-


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射命丸文 Rev.TOKIAME


RAH No.539 電人ザボーガー


RAH No.543 DX 仮面ライダー新1号 Ver.2.5


Dr.スランプ アラレちゃん EX合金トリヤマ


F-18E/F スーパーホーネット 海兵隊仕様


es nino ヘタリア2


es nino ヘタリア3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第五部 Vol.1


RAH No.540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


RAH No.542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ック 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あそびにいくヨ! エリス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孫策伯符 バイカーver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草薙素子 SEBURO M-5 & HK-VP70 ver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御坂美琴 -とあるメイド姿の超電磁砲-


ToHeart2 XRATED 向坂環 -ビーチサイドver.-


レジーニャ!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高坂桐乃


化物語 戦場ヶ原ひたぎ


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霧雨魔理沙 可動人偶


Pullip/ 戦国BASARA 伊達政宗


DAL / 戦国BASARA 真田幸村


Taeyang/ 戦国BASARA 長宗我部元親


Byul/ 戦国BASARA 猿飛佐助


Isul/ 戦国BASARA 毛利元就


J-DOLL / Aiguo East Road


球体関節人形 愛 / Black berry


球体関節人形 パンジュ / rambu-pang


プーリップ アウトフィットシリーズ / Angelic Pretty Outfit Set


ビッグファウ 『THEビッグオー』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Vol.1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Vol.2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柳生十兵衛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千姫 水着ver


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ンド ブランネージュ -水着ver.-


figma THEビッグオー R・ドロシー・ウェインライト


天堂II エルフ


S.H.Figuarts カズマ 第二形態


S.H.Figuarts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ライドベンダー&メダルセット


S.H.Figuarts 仮面ライダーファイズ アクセルフォーム


S.H.Figuarts ストレイト・クーガー


S.H.フィギュアーツ シンケンブルー


S.H.Figuarts シンケングリーン


S.H.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タカゴリバ&ガタトラバセット


S.H.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タカキリバ&タカトラーターセット


S.H. クレイドールドーパント


ROBOT魂<SIDE HL> アンチゼーガ コアトリクエ


ROBOT魂<SIDE EVA>EVA初号機(覚醒Ver.)


聖闘士聖衣神話 暗黒ペガサス&暗黒アンドロメダ


聖闘士聖衣神話 暗黒スワン&暗黒ドラゴン


聖闘士聖衣神話 スカイクロス翔


聖闘士聖衣神話 マリンクロス潮&ランドクロス大地


SDX 剣士ゼータガンダ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