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忙碌之餘也別忘了KUSO一下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約距離上次有一個月了吧
現在真的很少在上巴哈了
因為大陸現在封鎖越來越嚴重
還有生活的關係
上網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回台灣總會有的聚餐

今天的參加的人有我

雞雞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數祖上十幾代,竟沒一個人幹咱這行當,咱先向泉下有靈的先輩及仍蒙在鼓裡的老父老母低頭認罪:長輩們,小的讓你們蒙羞了。但咱為了社會和諧人們生活美滿、為了性冷淡的不再冷淡陽萎的男人不再陽萎、為了中國未來三四千萬光棍都能過上性生活,咱忍辱負重——繼續擺著“YD”的姿態做著正當的。眼看年底了,咱好歹也得來點什麼盤點盤點。

A:最牛B的女人變態指數★

此女是我遇到的第一個顧客,買了一款“男根倒模”的自慰器,我當時樂得差點要燒香還願,沒想到第二天,她再次在網上找到我。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一隻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鹿)!!!!

5.水餃是男生還是女生答案男生因為水餃有包皮

6.有隻鴨子叫小黃,一天他被車撞到,他就大叫一聲:“呱!”從此他就變成小黃瓜了!!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喜歡你的10種表現:

1我想把我覺得好的都給你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就是聖誕夜了
讓我想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當初去年的這時候我還在紐約跟朋友過聖誕

美國的聖誕節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

大名鼎鼎的薩爾達傳說要出真人版電影了
請先觀看預告片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剛好很特殊的
情人節跟新年都在一起
在此先跟大家拜年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腐肛戰士-妖哥 新劇場版~~序章

序章講的是妖哥的自白

現在講的是全部的過程

有一次裸神莓在祈禱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妖哥自白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哆啦A夢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幾乎每個人都有看過
小時候我也超愛看的說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它是騙子!!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人的心

男人對小姑娘要有愛心
對漂亮女子要有色心
對不漂亮女子要有善心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用MSN不用即時通的
因為即時通容易中毒
而且會出現以下的狀況...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缺梗了嗎?
沒關係
讓假面來幫助你!!
要多少梗有多少梗
接收吧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了XD
座了十二小時的飛機還真累@@

這次去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還要整理整理一番XD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准不准看個人吧
不過沒事別亂試XD

老劉今年五十多歲,前兩年做生意,一不小心就發了起來,現在人稱劉總.。
  富起來後的老劉還真應驗了」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同時包了兩個小情人。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路看到的
所以不知事實如何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第一名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