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來點可以陶治性情的文章吧XD
今天就來介紹火山
不介紹火坑了

這些照片是當初去年七月初員工旅行拍的
希望看過跟沒看過的人都喜歡^^

雁蕩山真正大家知道的大概就是之前轟動一時的連續劇--神雕俠侶的拍攝地點
詳細介紹就請看這邊 

另外雁蕩山的瀑布也是有名的
請看這邊

有很多當初看完現在已經忘記了
所以能寫的出多少我就寫多少吧︿︿"

首先是入口的景色

 

 

 



在來是雁蕩山裡面一座名峰--剪刀峰
它千變萬化
不同的角度地點有不同的變化
當然像不像就看各位自己的想像力了︿︿"

第一變--剪刀



路邊的三指



第二變--情侶(左邊是披著頭紗的新娘 右邊是新郎)



第三變--美女思春(右邊是美女 看著天空想男人XD)




以前火山爆發後岩漿上的氣泡凝固後產生的氣泡石

 



第四變--啄木鳥



朦朧的大象(有人看的出來嗎?XD)



路中的奇岩--想吃蜜的維尼熊



第五變--大棒子一根(當地是說啥船上的桅杆 原因請看第六變)



第六變--大帆船(沒錯 第五變看到的就是它的桅杆)



接下來來到一個知名的地方--大龍湫瀑布(我女友藏在影片中)

 

 

 

 


(那位女生只是路人 剛好拍到的︿︿")

跑來湊熱鬧的羊咩咩



接下來回程的路上

 

 

 



萬馬奔騰?



接下來換另外一個景點



老虎洞

 



大象群



路上的小河(還有魚喔)

 

 

 



右邊有王重陽XD

 



路中的亭子



雁蕩山簽名



周伯通XD



觀音洞(裡面有一座佛寺喔 另外神雕俠侶中的重陽宮就是在這邊拍低)



裡面的佛寺



洞內往外看

 

 

 



拜完以後下山
往回走的路上再度看見老虎洞以及其他風景

 

 

 

 



接下來到了晚上
因為白天跟晚上看山會完全的不一樣

不知道為何拍到這種/囧\

 

 

 

 



在來是風洞
因為到了晚上這個小洞會非常的涼(不是那種毛骨聳然的涼喔~__~)



晚上的山我一張都拍不了
就算開閃光跟夜間模式也是一樣
所以。。。

隔天到了另一個有名的瀑布--三 折 瀑
門口的看門和尚(中間那個岩石)



我們直接來到中折瀑(請無視路人 謝謝)

 



接下來到最後一站
也就是神雕俠侶中的斷情谷的拍攝地點--斷腸崖

門口



一樣有個看門的和尚(那個小黑頭)



老僧拜佛



賴蛤蟆



又是一個老頭



再來我也掰不出來了XD

 

 



導遊說是新疆人的側臉。。。



去斷腸崖的超長電梯



崖上風光(有彩虹喔)

 



小龍女題字的斷腸崖



往電梯方向看的景色



不知道是哪個拍攝場景

 



走前最後一拍



臨走的時候還有當地從古至今的表演走鋼索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