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超可愛的初音--杯麵歌XD
 

話說這幾天我媽跟我提起一件事
說我年紀不小了
該開始好好存錢
不要再亂花錢敗家
應該把錢存起來買房子



叫我把每個月的薪水三分之二拿來付房貸
她幫我出頭期
害我一直在苦思中...
最後決定




目前挑了幾個
大家也幫我看看吧

首先我的要求是要四面環海



風景優美

 

 

 

 



牆上也要有點藝術

 

 

 

 

 

 

 



房子外型也看了幾種

 

 

 

 

 

 

 

 

 

 

 



最後一些屋內外擺飾

 

 

 



各位想住哪一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