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今天跟兩個新來的日本妹去吃日本料理
其中一個也是很迷ACG
還曾經COS過馬克羅斯7的女王
連來上課都戴著女王的那個耳環XD

後來今天我看到她的左手無名指有戴戒指
我就問她有男友阿
結果她跟我說她結婚了
22歲的說...

10/17
今天跟同學去六旗主題樂園(Six Flags Theme Park)
十點多出發
到這邊大約十二點了

發現這邊好像是華納贊助的
有很多華納卡通人物DC的人物
而且剛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很多萬聖節的恐怖擺飾

另外這裡根本就是愛好刺激者的聖地
幾乎都是雲霄飛車
我這一天一共座了六七個不同的雲霄飛車
還有自由落體等刺激性遊樂設施
所以不喜歡刺激性遊樂設施的人
還是別浪費錢來這邊
因為這邊除了旋轉木馬還有電纜以外
只剩兒童區是沒有刺激的...

另外被同學說CARZY...
因為人家座雲霄飛車是在尖叫
我卻一直在大笑

這次由於跟一大群人
而且時間很多
所以就只能隨便拍拍而已

大門


旋轉木馬


萬聖節擺飾
















DC區的遊樂設施






有趣的資源回收筒


兔寶寶




我也不敢玩的超刺激風火輪



臨走前的晚霞




另外回來的時候
我去漢堡王吃晚餐
點一份新推出的套餐--憤怒華堡餐
我點雙層的
結果店員卻弄錯
弄成單層
結果我跟他說
他也換給我
不過卻沒另外跟我收錢
因為他發票已經打了
再改的話很麻煩
所以乾脆就只收我單層的錢
就這樣我賺了$1

10/18
這星期的達人文
我沒有寫旅遊文
寫了火坑文--笨呆的陰謀--熱血燃燒的TAMASHII NATION 2009 Autumn!

寫完這篇害我突然想念聖鬥士起來
就把最新的冥王神話看到最新了
看到現在
黃金聖鬥士已經死了四分之三了...
還有這次
青銅除了天馬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當炮灰用
白銀的也不意外
感覺只有靠黃金的再撐而已...OTZ

10/19
今天放學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最近都不理人
都不理老的
只跟新來的來往

我也懶的說啥
因為現在的老的其實基本上我都不太熟
也很少來往

後來有新來的就替我抱不平
說平時他們根本也沒找我也沒來往的
還好意思說我都不理人

10/20
今天學校來了好多警察
後來才知道有某個大明星在我們這邊拍電影
但是我不太知道是誰
只知道是個男的
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很多女同學非常興奮就是了

失蹤快一個月的人出現了
這陣子大家一直在擔心他
怕他發生啥事
沒想到他卻說他只是懶的上線
讓我感覺很火大
無緣無故失蹤
讓大家擔心
你真的再忙也可以上MSN跟大家報個平安
當每個人都在問你去哪
發生啥事時
你確只說你忙
懶的上線
讓我感覺自己很


10/21
文章剛寫好
就發現空間爆掉了...
害我又只好重新上傳
現在重新申請也很麻煩
用過的信箱不能再用
原本四個
兩個滿了
一個爆了
真煩

另外今天終於看到那位大明星了
他就是班˙艾佛列克
不過他現在好像是當導演比較多


今天拍的照片









三國武將性轉化!!


少女時代 -So Nyu Shi Dae

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

 




今天的主題主要是介紹一些GIF檔
如果自己有興趣也想創作的話
可以參考N代大師的文章(請點下方圖片



喜歡的自己右鍵吧XD

以前貼過的文章

偷看女廁的十五招!!

有趣的GIF小動畫

裸神苺推薦的乳搖特輯

再來是今天的

先提供一下溫馨可愛的














































再來是一些比較惡搞的















































































再來是大家最喜歡的糟糕系列!!
未滿十八歲的請按上一頁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

H



別忘了還有火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