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回來了幾天了
因為一些雜事
所以這幾天都沒上巴哈

這次去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還要整理整理一番XD
所以就先出個猜謎

第一題



這是一台賣保險套的機器



這是一台有賣震動保險套保險套機器

而且這是一台在廁所保險套的機器


第二題



這也是一台賣保險套的機器



這是一台有賣超大尺寸的保險套保險套機器

而且這也是一台在廁所保險套的機器

一台在廁所的保險套販賣機是不算什麼
好了
謎語來了
大家猜猜看這兩台機器是在什麼店的廁所擺的!!




























第一題:德國慕尼黑著名觀光景點區的旅館內的公共廁所

第二題:德國法蘭克福的機場的廁所

為何觀光區的旅館的公共廁所以及機場的廁所會賣保險套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XD

接著聽首歌

看不到的請點

最後下面的是一些在下最近沉重及悲傷的話語
所以不喜的人就直接跳過吧

Auf Wiedersehen

-----------------------------------------------分切線----------------------------------------------------------------------














兩年前去德國出差
結果因為英文太爛
被德國的經理跟客戶嘲笑
於是我被送去了美國

兩年後再去德國出差
這次沒有因為英文太差而被嘲笑
但是依然被看不起
因為我在跟客戶開會的途中不小心打瞌睡了
這完全是我的責任跟失誤
無法否認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要現在溫度太悶熱
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無法控制
想當然這次又被那位德國經理拿來當說嘴
我爸理所當然地也很不爽
認為我完全沒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認為我完全沒危機意識
甚至怪我連座汽車以及火車就會想睡來說嘴
我爸是從不再車上睡覺的
所以他認為我坐在車上以及火車上馬上能睡著是精神不濟的表現

這幾天也跟我媽談到結婚的事
因為明年是龍年
所以我想跟我閃光結婚
能趕上生個龍寶寶
但是我媽卻不是很樂意
認為現在公司生意很不好
都在虧錢
家裡拿不出甚麼錢幫我們買房子
也沒法把婚禮辦得隆重

但是我跟我閃光的想法是
一開始可以先租房子就好
婚禮其實我一直都希望簡單就好
從沒想到辦個十幾桌
搞得很大那種

最後說的讓我心裡最為猶豫的就是
我媽說我現在的工作態度能夠娶妻養家養孩子嗎?說我玩心太重
根本沒法把心好好放工作上
這樣結了婚能好好養的起家嗎?
聽到她這樣一說
我的心也真的猶豫起來

老實講回來公司上班已經九個月了
一直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因為沒啥參與感
不管是我爸還是其他人
都認為我啥都不懂
幾乎我總是在一旁聽他們說
看他們做
沒人會詢問我
我表達的意見也沒人會在乎
所以我每天的上下班都有點像混日子

我爸卻認為我是沒目標
每天就跟恍神一樣
完全不積極學習
當然我的個性本身是有點懶散
要有人命令才會行動

我媽也不停地在念
說我每天都玩得很晚才睡覺
都不多看點有意義的
多看點英文
都老是在看這類ACG的東西
叫我有空把時間拿去學德文...等等有的沒的



我現在實在很迷茫
對未來完全沒目標
要怎麼改變自己
要怎麼使自己對工作有熱忱
要怎麼使自己有目標
我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
每天都用著過一天是一天的心情
這條路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ono7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